close

挑戰貢丸~~成功 

分類:快樂廚房
2012/12/18 12:40

 

攪拌機除了攪拌麵糰還可以做什麼ㄋ

可以攪拌肉醬做貢丸

我在LILY家看到可以自製貢丸

我又想嘗試看看到囉~~

偷偷的告訴大家我已經練習一次了

結果是.....大失敗

失敗品就幾天前好不容易的吃完了

真的為難了老公和三個寶貝一直當我的白老鼠

我只有努力再努力的挑戰做出成功的貢丸謝謝親愛家人

果然我的努力收到豐碩的成果

貢丸大成功

 

 



 

照片模糊了...真想哭

攪拌到這樣有帶點粉紅色又有一點小小肉塊的的肉醬就可以了

用手觸摸肉醬的彈性

我可以感覺到和上一次的感覺大不同

成功就在眼前了

 

 

 




利用虎口擠出貢丸形狀

這個動作在市場常看賣現煮貢丸老闆這樣做

原來我也可以

看來我做的還不賴

等我玩上隱了...肉醬沒了

 

 

 





這一顆顆有夠漂亮....老公說的

我聽的甜滋滋

好啦........這一鍋吃吃完了.我會再煮

哈....下次要換換口味.挑選香菇貢丸.香菜貢丸.......

 

 

 


切開面有紮實

總要試吃看看

我和老公一人一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挑戰貢丸~~成功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