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麵包香 

分類:快樂廚房
2012/01/15 22:40

 

因為有咖啡露露的鼓勵我真的可以做麵包

想到可以親手揉製麵包出爐了!!

讓家人品嚐到剛出爐麵包的那種幸福.....

 

 

因為向咖啡露露訂購果醬認識了咖啡露露

烘焙我完成不懂須要準備那些烘焙工具也不知道

熱情的咖啡露露知道我也想學習烘焙

幫忙我把所有烘焙需要使用的道具.材料.....全準備好

還陪同我一起選購烤箱

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感激

要大聲的說咖啡露露謝謝妳.認識妳真好

 

 

 

第一次的成功要和咖啡露露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麵包香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