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工作空檔做了二組小男生餐具袋和水壺袋

從布堆裡翻出現在超夯的日本卡通授權布航海王

另一組餐具袋和水壺袋挑選車子圖案的布料(兒子指定要的)

 

航海王卡通影片我從沒看過(只好承認我老了)

但是我知道小男生都很喜歡

因為我已經送給一位可愛的小男生

看到他拿到時驚喜的表情

就知道小男生有多麼喜愛~航海王

 

 


 

 

 

 


 

這一組餐具袋是兒子指定要的

當然布料也是兒子挑選的

只是我覺得今年就要上國一

挑選車子圖案會不會太幼稚了??

 

兒子喜歡就好

當媽的我二話不說

一天就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屬小男生的餐具袋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