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溫馨~~母親節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2011/05/08 18:58

 

我家寶貝送給我好多禮物ㄋㄟ

我們家沒有到餐廳慶祝也沒有特別訂購蛋糕

有寶貝送的小禮物~我好幸福

 

我家哥哥做的蝶古巴特

 

 

 

手機吊飾很漂亮

有愛心和幸運草

哥哥用他在(格蘭美語)累積了好久的點數換來

我超感動的

 


我家哥哥還有做卡片

趕緊把吊飾掛上

和手機很配唷!!


 

 

 

我家妹妹做的卡片

得到全班第二名

 

 

妹妹用自己存下來的零用錢訂購了康乃馨

好感動喔!!

 

 


我家寶寶也在學校做了太陽花

一次收到好多禮物

感動得~~

沒有特別的慶祝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溫馨母親節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