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2011/12/24 22:36

 

12月是最歡樂的日子

也是我們家最期待的月份.12月我們家有三為壽星ㄛ^_^

12月8日我家寶寶的生日

12月19日我家妹妹的生日

12月25日我家老公的生日

三個寶貝期待.等待

特別買了蛋糕慶祝

 

 





HELLO KITTY小錢包為兩個女兒準備的生日禮物

兩個小錢包選擇不一樣的紅包格子先染布

女兒超喜歡的

我自己也很愛ㄋ

 


為老公準備的禮物~筆袋~

咖啡色的很適合老公

這可是很~厚工~

 

 


紅色是做給自己的

這筆袋我好喜歡


參考拼布書(三上奈津子)是我好喜歡的日本拼布老師

 

 



 

兩個女兒.老公.自己都有準備禮物

那......兒子ㄋ

收集了好久的點數終於可以換三個積木拼圖

兒子笑呵呵

 


我真的收到意外的禮物耶~

車鞋子工廠老闆特別從台北寄一雙鞋子給我

紅吱吱的顏色有夠喜氣的

可是老闆我比較喜歡深色系(下次寄深色系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