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天氣真不錯剛好老公是輪休.小朋友正好也不用補習

早在好幾天前小朋友就在問今天要不要出去玩

早早就規劃好行程~台南一日遊

一早先去台南七股鹽山。再去台南安平古堡

可是天空不做美

遊樂了七股鹽山後正在往安平古堡的路程中下起滂沱大雨

只好回程轉移到嘉義逛百貨公司

安平古堡只好下次再去囉~

 

 

好多年前我有來過,當時只有生兒子時(還真是久呢)

記憶中鹽山是銀白色的太陽照射下閃閃發光就像是鑽石一樣的漂亮

今天一看怎麼會是有點灰灰白白的

有點小小失望

 

 

 

 






兒子看到有火車拍了一張火車儀表

 

 

 




鹽山的地板很特別喔~再仔細看看

 

 

 


看出來了嗎?

地板是用破碎酒甕鋪設的這裡有賣完整的酒甕一個要價1200元

忘了拍照

 

 

 

 

臺鹽鎮山之寶

這是鹽的結晶體嗎?我不懂ㄝ~

有朋友知道嗎?

 




鹽雕很精緻,上面是城堡,下面是北海小英雄

我兒子拍的竟然上頭怎麼都不見了

 

 


這是水車也稱為龍骨車

這是在園區的後方如果沒有仔細看會錯過ㄛ~

我家小朋友從未看過水車(我也是)馬上體驗踩水車的樂趣

試過才知到以前農業時代耕作的辛苦

 

 

 




 

我們家一大早就到鹽山,還沒有很多遊客可以盡情的拍照遊玩

後記:回程中我們有經過北迴歸線也在那裡遊玩下次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股鹽山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