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老師謝謝妳 

2012/07/27 20:19

 

今天是我家寶寶在春子幼稚園最後一天上課

明天就要畢業了

我家三個寶貝都是Rita 老師教導

從7年前我兒子就讀中班到現在我家寶寶要畢業了

我家寶貝和老師的緣份是那麼的深

現在就要和春子幼稚園老師說再見

心中有無限的不捨

夢想從這裡出發

 

 

Rita老師謝謝妳這7年來對我家寶貝的疼愛

短短文字無法表達對妳的感謝

我真的很謝謝妳

 

 

 


小小的心意

 

 

 




 

此時眼淚早已模糊的我的眼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ta老師謝謝妳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