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中的小木屋 

2012/08/29 20:23

 

夢想中的小木屋

一定要我老公100個讚

女兒學校暑假作業立體勞作冰棒屋

從一個月前老公就剛始著手製作冰棒屋

看他休假有空時就會一點一點慢慢的手做夢想中的小木屋

這難道是在規劃退休後想到居住的小木屋

看老公也沒有劃草圖,好像所有的尺寸都在腦海裡

只有使用最簡單的工具冰棒,免洗筷,白膠,沙紙,小鋸齒,和一些木條.

 

已經可以看的出來房子的架構好了

這樣老公就製作好久,因為每一個小材料老公都有用沙紙慢慢磨平

這真的很費工ㄛ

 

 


小鋸齒慢慢鋸,一天一點點的慢慢的越來越接近夢想中的小木屋

 

 

 

這樣越來越有木屋的樣子了吧

夢想持續的接近了

這樣的階段應該也製作有兩個星期了(不是每天,有空閒時)

 

 


 

就快完成囉~~

小木屋已經完成了,老公說還要製作圍牆

 



 

小木屋好了.圍牆也好了.老公現在是正在種下一棵大樹

ㄛ......還有大樹,夏天坐在樹下乘涼好棒喔!!

 



 

天ㄚ........還有兩隻小狗

老公這也太厲害了,連小狗都可以做出來

 

 

 

 

 



側面好像可以看的更清楚

有很多細小得部份照片拍不太出來

老公花好多時間製作,我真佩服老公的,細心,耐心

心裡忍不住要說老公你好棒

 

 


 

 



牆壁,窗戶,都是花好多時間慢慢製作


小狗很精緻喔~

我卻把照片拍模擬了

每次看老公在做小木屋我都會沒耐心的

到底是在做什麼ㄚ隨便做做就好暑假作業有交就好

看到完成的作品我超感動的

原來老公在手作夢想中的小木屋

我也做了兒子的父親節卡片,立體勞作

我做的也不錯ㄛ~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中的小木屋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