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花圃~~再整理 

2013/01/04 23:09

 

我的小花圃已經慢慢的整理出想要的樣子

完全是老公自已DIY只花少少的錢

卻有著獨一無二的小花圃

回顧整理小小花圃全家人一起動手整理

這次的花架全是老公自已一個人做

(我有幫忙倒茶水給老公喝啦)

 

老公從公司帶回淘汰的木材

這些木材質材很不錯喔~又粗又厚很實用

老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拆開

(老公辛苦了)

 

 


住家旁正好有在新建房子

這些木材是工地淘汰不要的.我和老公搬好多回家要做花架

我可是有問過工地主任才敢搬回家

 



喔.....終於完成了2個花架

老公DIY的花架是我想要的樣子

我只想要簡單的花架.可以把小盆栽一個個放上去

這也是我們家獨一無二的花架喔~~

 

 


上個月去田尾買的3盆100元

希望春天時我可以自已扦插一盆變2盆

 

 

 


也買了一些肉肉.先買便宜的6盆100元.超小盆的好可愛唷^^

 

 

 


 

我的小小肉肉很可愛厚

 







花架做好了這些小盆栽有個家囉~~

好期待喔~

我不是綠手指都是亂亂種.但我還是好喜歡每天都要來看看

昨天看和今天看也沒有變化.....

明天還要再來看ㄛ~^^

 

 

 




我的小花圃每天我都會來看看耶~

好喜歡矮牽牛.很便宜一盆只要10元

花期好久好久每天都可以看到花開的好漂亮

應該可以開花到過年時.再買新的來換又可以開花到夏天

小小花圃還會繼續增加中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小小花圃~~再整理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