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暑假作業~父親節卡片+立體勞作 

2012/09/02 00:16

 

兒子的暑假作業要做父親節卡片+立體勞做

兒子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比較好

後來我和兒子一起上網搜詢資料參考一些卡片作法

決定了卡片要做的型式

我和兒子一起完成了ㄛ

 

 

簡單的用不織布剪下兩個8

再加上一件襯衫(我很滿意這件襯衫)

最後來個LOVE

 

 

 


內容兒子自己寫下給爸爸的話

加上花邊.很簡單吧~半天就完成了

這兩件小小的襯衫真不好折

 

 

 


大家還記得我們家有去竹山竹的文化園區

當時作了竹青蛙.現在正好可以派上用場了

做了山寨版的青蛙王子搶親大賽

 

 



 

看兒子做的山寨版青蛙王子搶親大賽

和正版的放在一起

我和兒子做的比較簡單輕輕鬆鬆完成暑假勞作

 

 


我在家有在車鞋子.有時簡單的工作會要求小朋友幫忙做

我兒子正在幫忙打洞

兩個女兒幫忙把雞眼釦穿在兒子已經打好的洞上

最後雞眼釦再由我來釘

我會覺得要讓小朋友幫忙做家事.所以簡單的工作.家事都會要求幫忙

讓小朋友知道賺錢的辛苦

要維持家裡乾乾淨淨每天都是要花時間打掃.我會把一小部份的清潔工作交給小朋友做

我不希望小朋友長大後對家事完成不會

和小朋友一起做同一件事.完成時會有很大的收獲和快樂

更可以增進親子關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