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閒斜揹包

分類:拼布包
2013/03/08 14:57

 

3月10日我要飛往韓國

~~~~~~~~~~~~~~~~~~~~~

為了這次韓國旅遊特地做這咖休閒斜揹包

因為我平常揹的包都是小包裝不了多少東西

出門在外隨身要帶的東西一定不少。

揹包一定要夠大

翻看拼布書挑選了這咖容量大的休閒包

趕工完成囉~開心

 

 

 


前面有兩個小口袋.可以放面紙.計算機........

計算機~買東西時可以換算新台弊匯款。

哈..........用計算機比較準也比較快

用腦袋我會打結

 

 

 


多做了長夾(貝殼包再改板)一整套ㄛ~

有沒有發現揹包用米色拉鍊.長夾用粉紅色拉鍊

開始手作才發現米色拉鍊沒了

可是我又急迫的要完成

翻來找去的還好有粉紅色的拉鍊只好將就囉~

完成後我覺的搭配粉紅色拉鍊更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休閒斜揹包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