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殼包加長版~~更實用 

分類:布作小物
2012/12/25 22:15

 

 

好友佩宜看到我送的Rita老師貝殼零錢包好喜歡

好友想要貝殼零錢包是可以把紙鈔平放(不要折半放)

所以我重新劃紙型把貝殼包~~加長了

加長版更實用喔~~

挑選和送給Rita老師一樣的布料

(這塊布料很漂亮.我自己也很愛)

 

 

 


把貝殼包加長.前面的口袋可以放得下原子筆

中間的口袋可以讓紙鈔平放

使用上會更方便

我自已也覺得每次使用小錢包紙鈔必須捲起才可以放得下

尤其是要買東西時要把錢拿出來

紙鈔必須全部拿出來再從中抽出1張

有時會連同零錢也一起全掉出來

於是我在內裡多加了一個隱藏拉鍊口袋可以放零錢

這樣更多功能的收納

貝殼包更實用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殼包加長版~~更實用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