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情深餐具組 

分類:拼布包
2012/10/31 17:47

 

上個月回娘家時

大嫂要我做一組餐具袋要給大嫂的媽媽使用

想要方便.實用的餐具袋

我腦海立刻閃過這一塊布料

回到家馬上找出這塊有玫瑰花.蕾絲愛心的布料

我的直覺沒錯.真的很適合

做好時拿给大嫂的媽媽

大嫂媽媽直誇讚好漂亮的布料.滿意的提在手上看好久.好久

(大嫂這樣告訴我)

 

 

 

我很喜歡這塊布料

玫瑰花上還有亮亮的亮金粉.(照片上看不出來)

 

 




內裡布是優雅的小小玫瑰花

袋口做束口的方式

特別把束口布加大.增加餐袋容量

有時多帶水果會更方便使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情深餐具組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