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包 

分類:布作小物
2013/01/08 00:11

 

最近工作變少了

有時間可以做自已想要的手作

原本的相機袋已經使用好久了.早就髒兮兮的

老公說洗一洗還可以用.又沒有壞只是髒了

我說不用洗.再做一個新的就好了

(其實是我想換個新的相機袋)

說做就做

 

馬上從布堆裡挑出這塊淡藍色小碎花布料~~我一眼就看中

這塊布料一面是小碎花另一面是水玉點點很漂亮

想在袋蓋做個變化.

蝴蝶結想法馬上跳出來了

喔...喔....這次相機包.布料.想法.做法......始無前例的快

哈....完成了.超滿意的

 




 

~~~~~~~~~~~~~~~~~~~~~~~~~~~~~~~~~~~~~~~~~~~~~~~

我的工作~皮革女鞋代工

我和我哥哥2人小家庭代工.我負責車鞋子.哥哥負責組合.....等等都是哥哥做的

真正有做鞋子的功夫是我哥哥

雖然是家庭代工.但我們做的可是專櫃名牌鞋喔~


 

DK看過嗎?

我是沒去過這家鞋的店(我家這裡沒有這家店門市)

不過聽說不便宜

好友有人知道嗎?

如果妳有看到這雙鞋.桃紅色和灰色是我和哥哥做的

 

 

 

 


一整箱打包好了.準備寄到台北工廠繼續鞋底的組合工作

我們只完成到這個階段

就是鞋面的部份全部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相機包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