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花生仁湯 

分類:快樂廚房
2012/02/24 22:41

 

娘家有種植花生每次採收媽媽總會給我一些花生

曬乾的花生我總是做成花生糖或是乾炒成香香脆脆花生

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再加小魚乾和蒜頭.辣椒拌炒很下飯

這次我嘗試不一樣的料理~~花生仁湯

把曬乾的花生用煮沸的水泡30分鐘脫模

必須用手一顆顆脫模有點費工耶~~

 

 

 

 

已經沖泡30分鐘的花生和脫模後的花生

我加入紅豆一起熬煮

用快鍋熬煮30分鐘左右

 

 



紅豆花生仁糖湯

花生因為有紅豆而顏色變成有點紅.湯水上面還泛著花生的油光

小朋友的下午點心我準備好了~趕緊去接小朋友放學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花生仁湯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