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花 

分類:快樂廚房
2012/09/28 18:16

 

時常會買一整隻的土雞

我會請老闆把雞肉分成三部份

雞腿和雞翅一袋(今天就可以煮麻油雞)

雞骨一袋(用來熬高湯最讚了)

雞胸肉....最是煩惱要如何料理.最常煮的是咖哩雞.

看到琥姐比臉大的雞排的文章給了我靈感

因為是要給小朋友當放學後的點心

所以我改成雞米花.料理上時間比較好掌握

我必須在放學前就先煮好.好讓小朋友可以直接帶去補習班吃

 

 

因為是土雞所以份量夠大

只要一隻雞的雞胸肉量就可以給三個小朋友吃

 

 

 

 


用小磨坊嫩肉醃漬粉.蒜頭.一點點米酒.少量太白粉用手抓一下

把雞胸肉和調味料拌勻.放入冰箱2小時

要煮時再打一顆蛋加入已醃漬好的雞胸肉.大約的攪拌一下

因為是雞米花油炸時間很快

只要一下下好吃的雞米花煮好了

這是我自己的煮法.調味也是依照自己喜歡的來料理

 

 

 





我都是用便當盒裝小朋友下午點心

今天吃雞米花另外再多準備叉子

怎麼只有準備2隻叉子ㄋ

ㄚ....因為我家寶寶今年才剛上小一還沒有補習

寶寶的點心有另外用小盤子準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米花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