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韭菜牡蠣煎餅 

分類:快樂廚房
2012/07/14 00:20

 

媽媽時常會給我自己種的韭菜.我總是包韭菜水餃

昨天又給了我一大把韭菜

想到換不一樣的料理.我家小朋友不太喜歡吃韭菜

參考carol韭菜牡蠣煎餅

我家三個寶貝可搶著吃ㄋ

簡單美味~~韭菜牡蠣煎餅

 

 

 

 

我們家小朋友好愛吃牡蠣

準備好多.好多.的牡蠣...

 

 

 

 

 

 



早上去市場買新鮮剛剛去蚵殼的牡蠣

牡蠣好大ㄛ~

不是蚵仔煎那種小小顆.又一份要賣60元

自己煮愛吃多少就加多少

 

 

 


煎乎恰恰又香又有一點點酥

超有份量的

 

 


做法很簡單材料拌一拌就可以煎了

又是一到超簡單的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韭菜牡蠣煎餅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