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訂水壺袋 

2011/02/16 22:32

 

因為喜歡織毛線認識了珂珂和她的表姐雯熙(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名字)

這對姐妹花讓我粉感動內,

鉤鉤樂收納布套就是她們姐妹最早向我訂製,

現在又訂製了水壺袋,

當珂珂要訂製水壺袋時我真的嚇一跳內,

因為我自己的水壺袋真的很醜,想不到居然珂珂不嫌棄,

我一定會用心製作的,這對姐妹花都喜歡貓咪

於是把我僅有的貓咪布給找出來,

嘿..嘿完成了黑貓水壺袋.

和我自己的水壺袋放在一起.

我的是又重新製作(之前的真的太醜不敢嚇大家)

 


珂珂的表姐(雯熙)也是一樣讓我粉感動.

我都還沒有完成珂珂的水壺袋她也要水壺袋.

這次有多了活動提把(加了?字號勾和D型環).

 

 

 

大方的我用了小碎布拼拼湊湊的.也完成了兩個可愛的零包錢.

送給最愛貓咪的珂珂姐妹花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訂水壺袋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