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風背包 

分類:拼布包
2012/08/28 23:08

 

好久沒聯絡的高中同學(湘羚)

因為Facebook又再次的聯絡上了.好友想要請我為她做一個背包

並沒有特別指定包型和布料.只有給我一句話(相信我的手作)

天ㄚ...這才是最難做的包

在布櫃裡看了看.找了找

把我很喜歡的鄉村風布料和好友一起分享

 

 

 

這塊鄉村風布料有好多不同包型的圖案.

是去年拼布展時所購買的.當時看到就好喜歡

我一直捨不得用

 

 


 

感謝好友的熱情訂做背包.加碼增送8公分口金+髮飾

一系列的鄉村風是我特別為好友手作的.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再生專收樂器現金交易
www.rbc.idv.tw
十年口碑保證,高價收購各式樂器, 鋼琴 . 到府服務,細心又快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村風背包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