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兩個姪女的生日禮物 

分類:拼布包
2012/03/13 22:37

 

1.2月份有兩個姪女生日

1月份生日的姪女(婉甄)今年即將大學畢業

喜歡鄉村風的姪女應該會喜歡我特別挑選的布料

果然我沒有選錯喔~

 


 

姪女高興的背上鄉村風的背包很適合耶

 

 

2月份生日的姪女(晏瑜)在學校參加熱舞社

喜愛跳舞的姪女長的好漂亮ㄛ!

(我家妹妹說長大要像晏瑜姊姊一樣漂亮啦!)

 

 

 

晏瑜姪女想要餐具袋和筆袋子

沒問題.沒問題...

當然要為喜愛跳舞的姪女挑選跳舞女孩布料

 

餐具袋和筆袋是兩塊不一樣的布料

有一樣喜愛跳舞的小女孩

我好喜歡這塊布料.去年喜佳拼布展時購買的

姪女驚訝又歡喜的直說怎麼會有這樣漂亮的布料

當然是為漂亮的姪女特別挑選的ㄚ

 

 

 

 

 

 



 

我家寶貝祝姊姊生日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再生專收樂器現金交易
www.rbc.idv.tw
十年口碑保證,高價收購各式樂器, 鋼琴 . 到府服務,細心又快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兩個姪女的生日禮物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