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防水包 

分類:拼布包
2011/11/15 11:45

 

我的好友hua送我這塊防水布有一碼而且是寬幅度

還是第一次做防水布.我的皮革工業車真的很讚

車這樣的防水布料輕鬆簡單

織帶也是好友有提供的

做了兩個一樣的大包.可以上課時當工具袋喔!!

這包我做的很大(反正不是我的布盡量用)

 

因為是要當工具袋使用

上課要帶的東西真的很多

所以就沒有口布拉鍊

以免東西太多裝不下

 

 

 


一前一後不一樣

前面口袋我加了蝴蝶結

後面口袋簡單的釘上四合釦

 


要給好友的我多做了手握包

好友~謝謝妳我多了一個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吉防水包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