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髮飾+口罩~~慧玲的訂製 

分類:布作小物
2011/11/04 15:08

 

賣童裝的慧玲這次訂製了

5個小男生口罩,5個小女生口罩,5組卡哇伊髮飾,

因為秋冬季節到了,詢問的客人也很多

和慧玲很有共識的認為

不以量制價

我所選擇的布料都是進口日本布,美國布

和市面上大陸製的品質上大不同

 

 

 

 

 

 

卡哇伊髮飾~1


 

 

卡哇伊髮飾~2

 

卡哇伊髮飾~3

 

卡哇伊髮飾~4

 

卡哇伊髮飾~5

 

我最喜歡蘇姑娘

小女生喜歡的一定和我不一樣

 

 

 

 

 


 

 

 

 

口罩表布選擇進口日本布,美國布

裡布選擇日本素棉布(日本鄉村娃娃使用的布料)

和市面上大陸製的大不同

口罩是要戴的舒適比較重要吧~

 

 

 

 

 

慧玲的再次訂製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會更用心的

謝謝妳~慧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哇伊髮飾+口罩~~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