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的輕便包 

分類:拼布包
2011/10/21 16:36

昨天和我哥哥去朋友家

哥哥的朋友也和哥哥一樣在做女鞋

拿了好大一捆的皮革給我

真的太.....太高興了(我想我挖到寶囉!!)

看到這樣大的一捆皮革

腦海裡一直轉來轉去

要如何利用這些皮革

馬上決定要為全家人做一咖~輕便包

 

 

 

這是我第一次布料和皮革的搭配

這咖包的皮革都是哥哥的朋友給我的

太感謝哥哥的朋友了

 


 

我把布標加上皮革

意外的結合

真好看

 

皮革質感真是很好

我把兩條皮革面對面的車合成一條提把

自己DIY的設計

ㄏㄏㄏ....超滿意

 

 

 

 

袋底使用皮革不怕髒

 

 

 

三個寶貝假日喜歡去圖書館

放入兒子愛看的月刊

這咖輕便包大.小適中

以後就是這個包會陪伴我們全家一起去圖書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人的輕便包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