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 

分類:拼布包
2012/01/10 23:40

 

有時會去住家附近的便當店買午餐

去了好幾次有天老闆娘問我

妳背的拼布包是自己做的嗎?

我回答:是ㄚ我喜歡做拼布

又過一陣子.我再去

老闆娘拿了兩個日本原裝材料包要送給我

老闆娘告訴我

以前她也想要學習做拼布買了兩個材料包後來開了便當店沒有時間學習

材料包已經買了好幾年一直沒有做

要送給喜歡拼布的我

 

 

 

 

心裡一直惦記著要做一個包給老闆娘

謝謝她送我這兩個日本材料包

 


這是我專為老闆娘做的包

一看到這塊布料好喜歡優雅的玫瑰花真好看

很簡單的手提包

今天拿給老闆娘.她好喜歡

好高興為老闆娘做的包她喜歡

原來我們喜愛的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緣份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