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快樂(二) 

分類:布作小物
2011/09/28 22:49

為三個寶貝準備的教師節禮物

都是口金ㄋ

大大小小不一樣尺寸.袋型

也依照每位老師的年齡.喜好

(平時觀察老師穿著)

挑選不一樣的布料來製作

有成熟.可愛.

希望小小的心意老師會喜歡

 

 

 

 

 

 

我家哥哥班導師是位年輕漂亮的小姐

我挑選了可愛芭蕾舞女孩

 

 


我家寶寶的英文老師也是可愛的小姐

選擇不一樣的芭蕾舞女孩

 

 


我家哥哥英文老師是位漂亮大方的年輕媽媽

迷人可愛的草莓

我特別挑選的唷~~

 

 


我家妹妹班導師是位輕成熟的媽媽喔~

浪漫的玫瑰花

我想老師會喜歡

 


幼稚園老師跟三個寶貝最有緣份了

三個寶貝都是老師教導的

真是辛苦老師了

特別為老師製作18公分M字口金

 


可愛的貓咪要送給MPM老師

老師謝謝妳

 

 

 


一字排開

個個我都好愛

祝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師節快樂(二)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