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君樺)生日禮物~~口金包 

2012/03/29 23:46




 

今天是姪女君樺生日.趕緊加工完成15公分ㄇ型化妝包+8公分口金小錢包

姪女特別喜愛小動物.我挑選可愛貓咪圖案布

過年時我們家族出遊有帶小狗(小白)(照片中是我家妹妹)

原本小白是一隻可憐的流浪狗

姪女領養後細心的照料現在已經是人人喜愛的小白

 


8公分口金像不像一件漂亮的小洋裝

其實我第一次做這樣的袋型試了二次

下次應該還要再加強好像不太順

 

 


還沒加上15公分ㄇ型口金

就像一般的化妝包

 

 


還沒加上15公分ㄇ型口金

 


加上15公分ㄇ型口金

哇.....變不一樣.完全變成另一個包型更立體了

 

 


看看那打開時就像河馬張開大嘴要吞掉水草

喔....有夠大

 

 


我很喜歡這個貓咪圖案

那大大眼睛和無辜的表情好喜歡

這個10公分口金是為自己做的唷~

我和姪女都是熱情的牡羊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姪女(君樺)生日禮物~~口金包
    全站熱搜

    芯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